地三鲜盖饭

Qiong
杀人鲸都比我画的好´_>`
拥有一脚踏入各种冷圈的能力

扩列走3061286380Qiong

【All银时】因为太烦人了所以和他成为情侣了有错吗③

△主土银,以及一些乱七八糟

△娱乐圈pa

圈内当红演员Ⅹ穷酸经纪人

△ooc别打我,没想好写着玩随缘更会坑

→①  →② 


4


总算赶走了烦人的假发,银时正打算躺回沙发继续读他的jump,但想起了自己的手机,于是还是把它从地上捡了起来。


之前和神乐离开真选组,没等到万事屋,热搜就传开了,他早就预料了,所以回去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直接关机。现在已经过去半天了,打开看看吧还是,万一有什么重要消息错过了就惨了,再者说,娱乐圈又不是就他们这几个人,热搜还能一直挂着?果不其然晚上再看热搜就已经掉到第六了,坂田银时还特意多瞟了几眼前几,有个知名男星积极参与未成年少女保护宣传反对诱拐未成年幼童的,让他莫名想起来高杉身边的叫什么武市变态的家伙,点开一看还真是。


还有无数条私信,而且“托这个交往的福”,他居然还涨了好几万的粉丝,不过估计要么是凑热闹的路人要么是故意来黑他的吧,评论区也是一样。一群小姑娘在评论区哭诉哪来的中年大叔抢走她们的男朋友老公什么的……好吧虽然他才27比土方还小几个月不过想想他平时的做派还有之前的一堆……,确实挺像大叔的。


无视了这些跟风消息,坂田银时打开了好友界面,都是平时一些工作生活的朋友联络用的账号,主要都是登势那边的人多一点,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怎么加的一群莫名其妙的人。


还好这个没被冲。


一堆未读消息……点开看全是恭喜脱单什么的……尤其是阿妙凯瑟琳什么的都直接问上什么时候发红包了。九兵卫更是离谱,说你既然出柜的话○○是不是不需要了,她可以出钱买过去……


喂,自己去做手术啊,不要打银桑我老二的主意啊,还有什么就不需要了?银桑我的可是还能再战一百年的!


——这样回复了九兵卫。


当然还有几个意味不明的。


比如辰马发了一堆啊哈哈哈哈哈哈。


比如桂一连串广告的刷屏。


比如高杉只发了一个省略号。


比如总一郎的莫名其妙的少儿不宜的图片。(居然没被屏)


比如小猿的心碎的表情包。


比如全藏的吃瓜。


还有madao的求职信。


……


好吧看来是没啥有意义的了。


(madao:你礼貌吗。)


以为没什么重要信息的坂田银时刚想关上手机,就这么一会,聊天界面闪动了一下,一个顶着蛋黄酱瓶头像的人发来了一条消息。


“那个,今晚,聊聊?”


于是乎在这家私家餐厅的包间,土方成功约到了银时——吃饭。


坂田银时也没和他客气,直接就点了一大堆自己爱吃的,丝毫不吝惜土方的钱包,这土方也是全程没说什么话,就只是吃了几口菜,甚至没喝酒,毕竟他开车来的。


土方看着一脸幸福地吃着餐后甜点的坂田银时,思忖说话的时机,毕竟再不说话,这饭局就要散了。


于是他吸了口烟壮了下胆,直接问道:


“那个……天然卷你是想来我家住还是我去你家?”


然后就被正在喝草莓奶昔的银时喷了一脸。


“喂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啊!我又不是在开玩笑!”土方无奈摸了张旁边的餐巾纸擦脸,然后就看到了坂田银时捏着草莓牛奶盒子一脸嫌弃的表情。


“喂喂,拜托,那是我这边的台词吧,你问的这什么啊,什么在哪住?昨天还互骂从我的视野里消失的家伙怎么今天突然提起同居这茬了?”


“我看你才是忘了吧,我们现在是交往中啊,做戏懂不懂做戏。”土方从一旁的餐巾纸中抽出来几张擦了擦脸上的粉色液体,无比无语。


“哦,对啊,咱俩现在是情侣来着。你不说我都忘了这茬了。”银时一拍脑门,讪讪笑到。


“……”土方扶额。


“好了好了,是阿银的错啦你想啊,阿银我可是很忙的,这不一下子就忙忘了吗给,哈哈。”


“……”气氛一下子尴尬了起来。


你坂田银时说谎话都不打草稿的吗。还有你能忙什么,估计就是在躺沙发上玩手机看漫画吧,土方腹诽。


“呃,你刚才说住哪啊,啊要不你来住我这?不行我家养了一个神乐一只狗估计没你的地方了,要不我住你家?不行我不在家神乐她把房顶掀了可咋办哎你可不知道那个贪吃的丫头粘我粘的还紧呢而且上班也不方便……”坂田银时居然一本正经的列举着可能性。


“这个你说了算,反正我们……也不会一起多长时间。”


银时倒是没在意土方话中间可疑的停顿,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然后像是想起来什么的问。


土方他预设了很多答案准备回答坂田银时结果没想到他问的居然是——我去你家住的话用不用交房租啊。


“……不用。”


“那就去你家住好了~哎我能不能把神乐和定春也都接到你家去啊,这样我不就能省房租了~干脆把万事屋开到你家也行……”坂田银时听到不用交房租,一脸开心地拍手絮絮叨叨道。


“……不行。”


“哎~真遗憾。”


他这里是什么收容所吗?!怎么还拖家带口的呢。


而且一个经纪人到底为什么会交不起房租啊!无力吐槽了已经!


不过土方想了想,最后还是妥协道:“你来我家住的话,你们万事屋的那份房租我也会帮你交的。”


听了土方这番话,坂田银时也不和他客气了,直接就拍板同意了——谁让他自己没钱呢。


至于神乐吧,其实也没有他说的那么严重,让新八看着她好了,大不了把房子拆了的话等秃子回来了找他要赔偿就是了(还能趁机多捞一笔)。


“哎多串君那咱们就合作愉快啦,是不是今天我上你那住就行,那我得跟小神乐新八他们说一声~”坂田银时立刻谄媚道。


土方不知道刚才这短短几秒钟坂田银时脑海中闪过了多少个敲诈一笔的计谋,他只是对于——只要自己出钱这货就能跟他一起同居这样离谱的事实,觉得挺无语。


所以网上这人词条排在首位的——“无节操”看来也没“黑”错人啊。


“行吧,你要是没什么想带的东西,今天就搬过来也行。平常用的东西我都让山崎准备好你的那一份了。”


坂田银时顿时觉得眼前这个青光眼顺眼了很多,忍不住打趣道:


“看来你准备的挺充分啊,你是笃定了我会去你那住吗多串君?阿银我都不好意思拒绝了。”


“得了吧你,要不是形势所迫谁乐意摊上你这个麻烦。还有谁是多串君啊!”



5



坂田银时握着手中的勺,舀起了杯中最后一勺草莓芭菲。虽说听了土方的措辞,知道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错综复杂,但是真心没想到这个本来和他“相看两相厌”的家伙能这么上心,从头到尾都顾及好了。


难怪人们都说这位才是“真选组”工作室的一把手,不仅是他们幕府娱乐的一线男星,甚至也是娱乐圈的顶流了,也就隔壁公司的高杉与桂二人能与之匹敌了,况且业务能力还这么突出,真是……


然后这样优秀的人为了公司的前途着想居然主动提出要和自己做戏来规避风波。


坂田银时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他知道因为当年的事情自己被全网黑这几年已经被遗忘的差不多作为透明经纪人了,但是土方他不一样,突然提出和他这么个人交往,对自己的损失可谓不小。当然可能对他来说,自己的事情无所谓,只要真选组没问题就好。


不得不让人钦佩啊。


但身为真选组真一把手的你,怎么不多为自己考虑一下呢。


“你想什么呢,我看着你杯子里的最后一勺圣代已经要化了我说。”土方的声音打断了正在思考的坂田银时的思绪。


“……什么啊多串君人们在吃到美味的食物时幸福的发一下呆不是最为正常的事情吗,还有这是芭菲不是圣……”


坂田银时喋喋不休的话语还未结束,口袋中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来自万事屋群聊的。


他刚才在工作群里发过了最近将要和土方一起住的消息,并且安排新八也照看几天万事屋,但没想到这俩小孩的回复居然这么慢。


注意了下时间:确实,这个时间好像是神乐正好下直播了,才回也很正常。


结果这俩熊孩子捣鼓半天居然还给他发了视频。


想到现在土方也不算“外人”,坂田银时也没多想,直接打开了视频:


土方见状也有点好奇,过来凑热闹。


点开视频通话——


“小银,听说你要去十四家住了~那万事屋的厕所可怎么办啊,你不来回来修又要开始漏水了……扫厕所的事情……还有定春要是咬不到你,它肯定会伤心的阿鲁……”


“汪汪!”一旁的定春也挤进镜头表示附和。


喂扫厕所一直是新八唧干的吧这小丫头也被那个抖s总一郎给影响了?还有定春你干嘛又想咬我脑袋是吗?


然后听到土方不知道带着什么语气的问句传来:“你在家还兼顾管道修理工啊?”


“生活所迫生活所迫,最近开销一直很大,实在没闲钱请修理工,这样挺好的,毕竟我可是全能事务所啊,阿银我可是什么都会的……”


……土方看了开玩笑似的坂田银时,表示无语。


紧接着视频中传来新八唧一如寻常的唠唠叨叨,说什么收敛点别像在万事屋里那样邋里邋遢给土方先生添麻烦……什么的。


坂田银时就当耳旁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一旁的土方倒是听的很认真。


“行了行了,阿银我一个大男人上别人家就住几天不至于这么紧张吧你们俩,又不是刚要送孩子上学的欧卡桑……”


“那银桑我们就再说最后一件事——”新八开头。


“小银你记得要保护好自己的菊花哦~还有那个蛋黄酱,别打我们家小银的主意阿鲁。”


视频连接断开了。


……



坂田银时一转过头,果然看到了土方莫名其妙的表情:



“你平常都教孩子们些什么啊?”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三鲜盖饭 | Powered by LOFTER